很有料😍 47岁袁咏仪激罕晒『南半球』, 裙子开叉到腿根‼️ 网赞:不愧是港姐冠军!


47岁袁咏仪最近活跃于中国真人秀,和老公张智霖频频甜爆荧幕,成为人人称羡的模范夫妻!(♡∀♡)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最近袁咏仪接受中国时尚媒体专访时,提到她和老公被公认是模范夫妻,袁咏仪笑说「模范」是指二人的相处模式:「并不是说我们就不可以有小矛盾或小争吵,反正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还是会按照自己的节奏生活。

结婚多年的她,认为爱应该是相互包容、相互珍惜,感情是需要两人去经营:「平淡共度一生,才是最大的幸福、最浪漫的事情。

图片来源:雪花新闻

一向来包到紧紧的她,这次更以一袭Deep V高衩裙拍摄,激罕大晒半球加长腿,令人眼前一亮,连网友都纷纷大赞Keep得超好!

真不愧是港姐冠军啊!袁咏仪少见的性感打扮,一瞬间就俘虏了小编的心~❤️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