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am等到10pm,老母亲手伤坚持煮大餐,最后却被放飞机?! 😡


你身边有没有很喜欢放飞机的人?每次约好了,时间都空出来给TA,还约好了要一起吃火锅、喝奶茶,临出门前却被告知TA不能去了,真的是气死人了!要是真的有紧急事情还无所谓,但每次都这样就太没品了吧!不能去的话,那一开始就请别答应。

最近就有一名大马网友Laila Jamil 发文表示,家里的妈妈为了和家人一起欢庆开斋节,不顾手腕受伤坚持下厨,煮了一大桌的佳肴,结果一个人都没出现!😡

据Laila上传的照片,妈妈煮了Sambal鸡、虾面、烤羊等美味料理准备和家人吃大餐,结果从早上10点等到下午2点,却连人影都没看见。当妈妈致电询问他们时,他们却说未必能到访,还告诉妈妈「你的家在森林身深处,我们迷路了。现在我们到了森美兰州,所以打算先去拜访别人,等下有空余时间的话才去找你吧!

妈妈挂了电话后,还是期待亲友会来访,所以就这样等到了晚上10点。Laila告诉妈妈说亲友不会来了,妈妈失望的表情让Laila感到很心酸。

别再用「突然很忙」、「不知道会有事」来作借口。辜负别人的一番心意,浪费别人的时间来等你,这一切都可以透过信用和时间管理来避免的。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