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大寿毁了😡!新加坡女子用RM570买榴莲蛋糕,快递员乱甩变一坨烂泥⁉️


开开心心准备替母亲亲生,还花大钱买特别的蛋糕想要给她个惊喜,结果全毁在快递员身上?!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新加坡女子在某网购平台上订购了一个仿真的3D榴梿生日蛋糕,为母亲庆祝70岁大寿,不料在快递员送抵住家的时候,蛋糕竟然变成一坨恶心的绿色物体🤢!由于缺少了生日会上最重要的生日蛋糕,气氛完全被破坏!

图片来源:中国报

女子向媒体投诉指出,她于20日下午1时30分左右,接获快递公司的职员送来的榴梿蛋糕。

当时,该快递公司快递员动作粗鲁,将蛋糕盒随意翻转,我们打开蛋糕盒一看,发现价格188新元(约RM564)的榴梿蛋糕已变成一堆烂泥。

图片来源:中国报

她当场联系该网购平台的客服部,网购平台仅回覆会退款,并赔偿10元作为补偿,但需要两个星期处理。

我们非常不满该公司的回应,于是通过电邮致函投诉该公司高层。后来该公司高层承诺即刻送上另一个生日蛋糕,作为补偿。

她说,虽然有关公司及网购平台有做出补偿,但是她母亲的70大寿的气氛却被破坏了

说真的快递员的素质真的很重要,要不然物品到客人手上时就已经坏了,后续处理超麻烦d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