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姐弟恋?! 😱 爆「小王子」是中英混血儿,张柏芝怀孕期间也和男友在一起⁉️


38岁柏芝2018年底生第3胎「小王子」,一直以来都没有公开小孩生父是谁,引发不少传言。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最近有网民整理一系列照片,推测她的小儿子应是中英混血儿,生父疑似在新加坡工作的英国籍男子Leo,担任软体工程师,年龄小张柏芝3至5岁。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过去在她的不少照片中都可以见到男方身影,就连在怀孕期间,她也曾分享过儿子Quintus和Leo的鬼脸照片,看来关系应该不错,不过目前翻看她的IG,照片几乎已经被清空。

图片来源:腾讯
图片来源:腾讯 

事实上,张柏芝和Leo不是第一次被怀疑是情侣关系,早在2013年就有新加坡媒体翻出多张两人合照。此外,张柏芝曾在受访中提过,之所以喜欢新加坡是因为喜欢运动,「在这里可以畅快滑水。」之后就被发现她和Leo戏水的身影。

至于为何不公开,中国媒体爆料有知情人士透露,认为因两人早就分手,所以张柏芝迟迟没公开孩子爸的身分。不过对于以上推测,本人尚未回应。

⬇️据传LEO不只是工程师更是CEO,年轻有为身价非凡,更是又高又帅长得像奥兰多布鲁。

图片来源:腾讯

如果是外国人的孩子,那五官特征应该超明显的,难怪要把孩子藏得那么严实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