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李佳芯「脸烂 盆骨歪」‼ 情绪压力+跌楼梯导致健康亮红灯~ Ali:没意识到严重性……


最近在TVB热播剧《白色强人》以一身白袍和观众见面的女神李佳芯健康亮红灯!从2016年的飞跃进步女艺人到2017年的最喜爱女主角,2018年凭《BB来了》一举攻上最佳女主角宝座。Ali的演艺事业可以说是愈演愈红!

图/微博

可Ali近日接受访问时指出健康再次亮红灯。自去年因为情绪问题及压力导致面部布满红疹而停工半年的Ali,今透露她的在休息期间更是发现自己的盆骨出现问题。

图/明周

她透露小时候曾从楼梯跌下,可因当时并无特别疼痛就没去理会,「相信当时盆骨有少许歪了也不知道,继而身体很多部位因为盆骨歪了而逐渐受影响」。

图/明周

如今她发现在做某些动作时,盆骨某些位置会格格声。不过生活上又没有很大的影响。另外,Ali也发现自己有高低肩问题。找了医生检查后,医生建议她不要翘脚做、少穿高跟鞋。

图/明周

她明白盆骨对女性好重要,就算不是为了生BB都很重要,「虽然未想生BB,不过我相信现在所做的,对我将来都会有好处,慢慢一小步一小步累积回来,需要时间;所以我开始注意养生」

图/明周

经历了这一阵日子后,李佳芯说调理身体,变成她的终生事业。同时Ali也说每个人都有情绪及压力,但当自己无视时,才是最大问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