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妈妈把2岁亲生女浸在50度热水到「皮肤剥落起水泡」也拒绝送医‼ 可怜孩子遭残忍虐待致死……法医:至少泡10分钟💔


一名41岁妈妈将仅2岁的女儿放入近50度的热水中,让女儿受到致命烧伤,最后被判入狱16年。

根据Ettoday报导,此案发生于美国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密尔瓦基(Milwaukee)。

综合外媒报导,去年9月,Lisa Simmons的2岁女儿Zayanna被宣告死亡。当时法医检定认为女童死于烧伤,且「死前2天可能被烫伤」。

▲恶妈Lisa用近50度热水烫死2岁女儿。 (图Ettoday/翻摄自YouTube/NEWS 7749)

为此,最初Lisa供称女儿是因为穿上染有杀虫剂的尿布,才感染致「皮肤脱落」。不过,Lisa随后改口,是她误把女儿放入近50度的滚烫热水中。她透露自己只是「把女儿抱在浴缸里1分钟」,后因意识到水有多烫就已经把女儿抱出浴缸。

但法医经过检验后狠狠打脸指出,要造成女童身上可怕的烫伤,至少需要10分钟,对此,Lisa才承认她把女儿放入热水的时间要长得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直到今年4月的法庭听证会上,Lisa终于坦承虐待儿童及身体伤害等罪行。报导指出,女童被放入热水时应有激烈挣扎,全身皮肤不是起水泡就是脱落,更过分的是,Lisa还拒绝将女童送医,让女童延误送医并因此死亡。

Lisa被依谋杀遭到逮捕,但最后认罪,与检察官达成认罪协议,被判16年刑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