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疑曼谷酒店员工『手脚不干净』, 大马女子遗失RM29k钻戒和现金!


旅行的时候最好不要带太贵重的东西,因为若遗失在旅途中,就真的乐极伤悲了。一名大马女子最近在曼谷的一间4星级酒店,就经历了类似的悲剧。女子表示自己的钱和价值RM29k的钻戒被酒店的清洁工人偷了!

图片来源:十六番(示意图)

以下为女子的原文⬇️

我在6月9日入住这家酒店LOFT BANGKOK HOTEL。

10/6 早上:我下楼吃酒店提供的早餐,并且放了「不可打扰」的牌子。但我回房后,发现钱和钻石戒指都不见了,就要求酒店经理查看CCTV。我在办公室等了足足2个小时,才可以看。

查看影片后,才发现酒店的清洁工人鬼鬼祟祟进了我的房间。一间4星酒店居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荒谬,老板说会赔偿我全部的损失,就算找不到我的财物和戒指,他也说会付全部责任,包括会和AGODA说退回房钱给我们。

10/6 5pm:回到酒店后,老板坚持说会让员工把物品归还给我们,之后还报警了。警察来到之后就将清洁工人带回警局,我们也需要去警局录口供,也是等。

10/6 12.30am:终于可以吃晚餐了。

11/6 4.00pm:又被酒店的员工Call回去,要求我们回酒店配合警察调查和拿指纹等等。同时也问老板到底会怎样解决和赔偿我们的财物,老板说酒店没有现金。

12/6 早上:经理让我们1:30pm到酒店见面,结果去了却没看见人,连员工也联系不到经理。等到大概3:30pm 我们发现情况有点不对劲,因为酒店根本没有交代和负责任,就这样不了了之。结果我错过了班机,浪费了时间和飞机票。

之后,该酒店在官方面子书公布了声明,表示客人并没有把贵重财物锁在酒店提供的保险箱里。

酒店澄清,当时客人并没有挂房「不可打扰」的牌子,清洁工人只是在执行自己的工作。该酒店强调,当时酒店负责人已即刻采取行动为客人奔波到警局,并在没有证据显示她就是偷窃者的前提下解雇该员工。酒店最后强调,自家的安保系统是非常优秀的。

目前此事并未有更多的进展,但女子表示自己Po文是为了警惕大众,绝对不可被糊弄,让事情不了了之。同时也希望大家出门旅行的时候,一定要加倍小心看管自己的财物,以免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大家开开心心出门旅游,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