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史上最吝啬男友!女友List出Kiamsiap男7宗罪⚡就连Share Data都要收钱? 网民: 别人的男友终于让我失望了!


情侣拍拖,花费是绝对免不了的!吃饭逛街看电影,样样都是钱!如果还是学生的话,大家多数会选择AA制,就能减少摩擦和争吵~ 不过,一种米养白种人,你看过孤寒的男朋友,但吝啬到这么淋漓尽致的,应该就属他一个了!

UTAR Confession日前有人投稿,投诉自己男友Kiamsiap到离谱,并列出7宗罪,让网民评评理!

「我就想看看还有没有比我男友更极品的吝啬种(他家境挺好, 我家境中下)

1. 我手机没data了, 想借用他的, 你知道他是怎么回答我的吗?

“不如之后我买data就好了, 我再share给你用, 我们一人一半钱”

我问号?那我回家乡的时候用什么?介意不想借你就说啊

示意图/sina

2. 平时付钱看起来都是在请我, 他说这样比较好看

私底下我是要还他钱的, 而且还算得清清楚楚

我问号?你要好看我就不用的?

AA我是con9lan7firm没有问题, 那就结账时各自给就好了

真的要好看你就真的请啊, 是在做给谁看?

补充一点, 他想省钱所以出去吃都带水壶, 但是我们都只带一瓶, 我拿的(他又说这样比较好看)

示意图/laiwu

3. Sembreak坐来回火车找我, 跟我收回一半火车钱, 因为说是我让他来的,

我问号?你想来你问我, 我就说好而已啊, 我有求你来吗?来了我还得花无谓的钱帮你付火车钱?

和他说了之后, 他接下来的sembreak都没说要来了, 我呵呵。

示意图/nst

4. McD的免费辣椒番茄酱带回家, 自己脑补一下

示意图/Twitter

5. 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是5包零食

示意图/网络

6. 我送他的生日礼物是一顿大餐和蛋糕和几个小礼物, 对我来说花了不少钱,

然后你们知道我送这些给他还要给他骂吗?

其实我知道他是受了气想找我出气罢了, 说什么你以为我看见你这样(穷还要请)我会很好受吗?

说什么屁话,不好受你就不要点餐不要吃啊

我请你, 是因为我重视你, 不是钱太多或喜欢死撑

7. 自知理亏, 说不过时就只会说“原来你是这样想我的” 然后就不说话了,哇老,大佬你赢了咯,赢完了!」

不出我所料,留言永远最精彩!

遇到这样的极品男友,你OK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