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酒店的「被」塞在床垫下竟然是为了……长知识了!


每一次住酒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大部分的房间内的被子都是被塞在床垫下!一直以为这是酒店的规矩,但原来不知道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其实是有非常大的学问的!怪不得床再重,house keeper都要不顾一切的把被子整齐的塞入床床垫下啦!

图/riversidehotel

一起来看看为什么吧!

1. 营造全新的感觉

如果塞到床垫下,睡觉时自己抽出来,就感觉像是全新的。

2. 保暖

以前物质贫乏,被子塞得紧紧的,才会暖和。

3. 整洁

比起皱巴巴的床单,被拉得笔直的床单更能够让房间看起来更整洁!被子塞到床垫下,床上不宜起皱,酒店房看起来更加整洁啦~

4. 避免误会

叠被子是个技术活,叠得不好摆在床上,就会被客人误会像是睡过没打扫,索性塞在床垫底下,省去工作人员叠不好被子的烦恼!

图/Malay Mail

哇塞!看似很普通不起眼的小事,在酒店里面都是一门学问!酒店为了让住客能够住得舒舒服服的,果然需要下好多功夫啊!大家下次住酒店的时候,就能注意一点这一些贴心的小细节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