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洪金宝』近况曝光‼️ 暴瘦皱皮坐轮椅,连孙子都抱不动…😭


港片里最为熟悉的武打巨星除了成龙和李连杰,当属洪金宝啦!他虽然身形庞大,但是耍起功夫来还不逊色,并且给人一种泰山压顶、不怒自威的感觉。洪金宝还曾一度被誉为香港影坛「最灵活的肥仔」,稳坐武打界的一哥宝座,还成立了洪家班!

图片来源:新浪

但洪金宝自2013年动过腿部手术后,近年一直饱受旧伤困扰,加上他的体重负压比较大,年纪大了伤情自然时有复发。早前他曾屡次被拍到坐着轮椅逛超市买菜,明显苍老不少,让不少人看了感叹心酸。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据香港《东网》报道,有网民近日直击洪金宝和妻子高丽虹现身某商场一起用餐,洪金宝相当认真地拿着电子菜单在研究,老婆则在一旁和同行友人聊天。洪金宝当时精神看来不俗,却整个人都瘦得皮都皱了,鬓发斑白,让人看了不禁唏嘘。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据了解,其儿媳妇周家蔚早前在节目中首度谈及老爷的身体状况,指他严重到一度「连孙子都抱不动了」,感触当场洒泪。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当时周家蔚坦言担心对方身体,因为老爷工作从未间断,有一次拍完戏后疲态尽现,连抱孙子都抱不到。她忧心表示,洪金宝的情况不乐观,很多事情都做不了,说到动情之处,周家蔚一度无法接节目录制下去。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