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前SJ成员韩庚与《战狼2》混血女友闪婚!求婚钻戒一周前曾曝光!


35岁前Super Junior成员韩庚自从宣布与《战狼2》小他1岁的混血女星卢靖姗混恋情后,不少网民都纷纷送上祝福。这日,两人被粉丝发现今天在香港注册登记结婚,正式成为夫妻!真的恭喜啊~!

图/光华网

其实早在一段时间卢靖姗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喝酒的照片,无意曝光了自己无名指上的婚戒,令不少人猜测韩庚已经向卢靖姗求婚成功。不过卢靖姗过了一会便重新编辑了微博,将无名指上的钻戒给P了,这个举动更让人确信了求婚成功的传闻。

图/微博

韩庚自从和卢靖姗公布恋情之后,便一直大大方方的,经常带着卢靖姗一同现身机场,感情看上去十分稳定。之前还有媒体爆出了韩庚已经带着卢靖姗见过家长,韩庚妈妈也表示非常喜欢卢靖姗,看来当时已经有了结婚这方面的打算。

图/网易
图/新浪图集
图/摩天大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