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撞山谷「44死29伤」‼ 疑转弯失控撞山壁再坠下山谷~救援人员劏车救人搬尸……


一辆巴士突然急转弯失控,导致整辆车偏离车道后直接撞击山壁,接着坠下山谷,导致车上至少有44人死亡、 29人受伤;由于巴士残骸散布在山谷底部,消防单位前往救援时必须要破坏车体才能把人带出。

根据Ettoday报导,这起恐怖意外是在印度库尔卢(Kullu)城镇的山谷处发生。

综合外电报导,这辆巴士疑似转弯失控而坠落山谷,目前已知车上至少有44人死亡、29人受伤。救援队到达现场困难重重,也必须要破坏车体才能救出受伤的民众。目前警消正在调查详细的事件原因。

据了解,库尔卢是印度喜马偕尔邦一个城镇,光是喜马偕尔邦于10年间就有将近4万车祸事故发生,其中造成1万1561人死亡、5万3909人受伤。今年起至5月31日数据统计显示,已经发生1168起道路交通事故,至少430人死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