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认不出😱 单身派对直播现真形, 网红『变脸全过程』曝光‼️ 网骂:大型诈骗现场!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中国网红韩安冉拥有400万微博粉丝,日前跟老公“小猪”补办婚礼,邀来大批网红朋友一起开心!韩安冉在单身派对上特别开直播,吸引了大批粉丝观看。但不少人看了直播后,目睹了网红的真面目,大呼:「简直是大型诈骗现场!

现在先来看看网红们修饰过的盛世美颜,每一个的下巴尖尖,眼睛大大,看起来清纯又可爱!难怪可以得到粉丝们的追捧啊!

韩安冉在15日举办单身派对,由于派对是由厂商赞助,当天参与的网红几乎都上台业配,一个个轮流在镜头前露面!谁知在没有灯光、滤镜修饰的情况下,大家的「真面目」都和平时的自拍照天差地别,引来网民截图热议!

【修图VS真脸大对比】

有网民整理直播截图,对比网红们平时发的美照,纷纷吐槽「韩安冉的婚礼就是照妖镜啊」、「简直是大型网红诈骗现场」、「网红圈的流行风向是谁整得丑谁胜利吗」。

但也有人缓颊,认为没这么夸张我也有看直播,不至于这样」、「不是她们的粉,但是真的可能是角度问题」。

看来每个人平时都把脸颊修小了一圈啊!最有一张也太可怕了!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