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慎压垮洗手台, 10岁孩童被碎片『割断8条血管神经』, 躺倒血泊中!


台湾一名10岁男童在自家浴室照镜子时,习惯性用双手重压在洗手台上,没想到洗手台瞬间破裂,男童惨遭割伤鲜血直流!

⬇️下图显示整个浴室都布满了男童的鲜血,惨不忍睹!

父母见状赶紧将孩子送院急救,事后还被告知男童身上有多处被洗手台碎片割破的撕裂伤,包括左前臂断裂肌肉+1条神经、右腋下断裂1条动脉+1条静脉+4条神经、右大腿断裂肌肉+神经,以及右胸口也有肌肉割伤

经过4小时的手术抢救后,终于把男童全身上下多处的断裂伤修补、拼接完整

由于男童被伤及多处神经,未来可能会出现功能性的伤势,因此还需后续追踪复健治疗。

男童目前仍在住院治疗,被问及以后是否还敢压洗手台?王姓男童惊魂未定地摇头:「再也不敢了!」男童父母也希望借着自家小孩不慎受伤的个案,提醒其他家长务必多加留意。


 
父母应该告诫小朋友不要重压洗手台,若家中有旧式悬浮式洗手台,则应尽快更换成平台式洗手台或在底下加装平台。另外,洗手台应定时检查,一旦发现有裂痕等状况,都应尽速更换。

每个人家里都有洗手台,而它竟然隐藏着这么大的威胁!大家真的要小心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Viralcham。所有图片皆源自苹果即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