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蒜必学🖤【3秒高速完美剥大蒜】万人疯传!网民纷纷惊叹:强!


你爱吃大蒜吗?大蒜是大部分料理中不可缺少的食材之一,可以熟食也可以生食。尤其是大马人最爱的肉骨茶,酱料就一定少不了啦!

图/pixabay

虽然大蒜好吃,但是剥大蒜并不是每个人都非常乐意。因为剥大蒜会长麻烦,蒜臭味会残留在手指上,所以很多都不喜欢。事实上网上流传不少剥大蒜的方法,实不实用其实见仁见智。

图/自由时报

但国外近日流传有一名网友只用小刀,平均2至3秒就可以把大蒜的外皮去除,超有效率的完美剥法让大家看完纷纷惊叹不已,短短25秒影片目前已经累积42万人按赞、13万人分享,且已有2000万观看次数。

截图/Twitter

许多网民为此而测试,发现这个方法真的超强,非常神奇,也有网民利用不同锐利程度的刀刃取大蒜,虽然不熟练却也相当成功。不过也有网民认为这招太难,除了失败之外,而且还有可能刺伤手,最需要的可能仍是剥蒜皮的道具;另外也有网民分享先切掉大蒜底部,再放进2个碗里上下晃动,打开后也能成功剥好蒜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