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替死鬼‼️ 外国男友提供免费旅行,诱骗大马女子运毒日本被捕!


通过「抖音」认识尼日利亚籍男友,女子被唆使当毒驴,运毒去日本被捕!

23岁大马巫裔女子疑被尼日利亚籍男友,以免费旅行诱骗,在5月28日运毒到日本,结果在日本羽田机场遭当地警方逮捕。

图片来源:网络(示意图)

武吉阿曼肃毒局代总监拿督卡马鲁查曼今午召开记者披露,该名女子将毒品压缩成薄片,藏在行李箱的夹层内,却躲不过机场的行李扫描器。据了解,该名女子带了重达2公斤的冰毒闯关

图片来源:中国报

他说,女子声称在“抖音”社交应用程式认识尼日利亚籍男友。女子表示,男友提供她日本机票和住宿,谁知到了日本机场就被警察给逮捕了。

图片来源:Metro

大马警方表示,目前涉案女子仍被关押中,大马警方暂时会与日本警方了解更多详情。同时也警惕民众,若有人提供免费到外国旅行的机会,一定要加倍小心。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