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ax也有假的⚠不法集团高调在互联网“打广告”, 「伪造路税」和真的一模一样…大家小心别中招❗


假路税集团高调在互联网“打广告”,大家要小心!

根据《中国报》报道,近日武吉阿曼警方分兵两路到马六甲及雪州,瓦解全马最“火”假路税集团,逮捕不法集团的首脑、妻子、表姐,也扣留两名无业跑腿两兄弟,同时,充公大量已打印好的伪造路税、邮寄信封、打印机、割纸机、手提电脑、轿车等。

据了解,落网首脑是从事养鸡的巫裔男子(42岁),在万望乌达马花园住家做为制造伪造路税基地。

警方在行动中搜查主嫌住家时,担任学校书记的主嫌妻子(34岁),与38岁表姐因隐藏主嫌的手机、手提电脑及交易记录,警方以阻碍公务员办公为由,一并把两名女嫌犯扣留。

警方随后在丹绒士拔逮捕23岁及26岁的两兄弟,两人是负责在网上打广告,接到生意后把资料交给主嫌,接着再把印制好的“假路税”寄给顾客。

大量已印制好的赝制路税,准备寄出时遭警方取缔。

不法集团所印制的伪造路税,以假乱真,普通人难以看出是赝制。

割纸机为其中一个充公品。

嫌犯在网上刊登广告“打响”名堂,却引起警方找上门。

刚从养鸡场返家的主嫌,在行动中主嫌与警方发生肢体冲突,造成主嫌脸部受伤。

5名男女嫌犯已带上法庭申请延长扣留令至本月22日,并在刑事法典第420条文及第186条文展开调查。

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