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肉模糊‼️ 电子烟在口中爆炸,可怜男子『牙被炸飞+嘴唇烧烂+下巴骨裂』!


据美国NBC新闻报道,17岁的美国少年奥斯丁想要戒烟,他开始借助电子烟试图减少对烟草的上瘾。

图片来源:Orlando Weekly

他尝试的电子烟叫做VGOD,然而不幸的是,这款电子烟在他口腔中发生爆炸,导致他下颌骨折,几颗牙齿直接被炸掉

图片来源:网络(示意图)

奥斯丁的妈妈表示,当时儿子举着手来找她,也不能讲话,让她顿时吓坏了。医生检查后表示,奥斯丁的下颌严重受损,嘴唇也被烧烂。

⬇️奥斯丁的牙齿被炸飞,口腔严重受损。

图片来源:中国报 

就在上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最终确定了为烟草产品提交新申请的制造商指南,其中也包括电子烟。 该机构现在建议企业提供有关他们使用的电池种类的详细信息,以及解决过热,火灾和爆炸可能性的计划。

⬇️奥斯丁下巴骨头被炸裂!

图片来源:中国报 

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说法,当电子烟内的锂离子电池过热时会发生爆炸。但是,虽然FDA向电子烟制造商发出了关于违规行为和非法销售给未成年人的警告信,但还没有发出任何关于电池过热和爆炸可能性的警告信。

相反,FDA建议企业应该重新加工电池,以减少它们过热的可能性。

图片来源:ZOL

身边有人在使用电子烟的话,记得要分享给他们,警惕一下!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