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4》下星期以「全新版本」重新上映!到时候会多了「这些独家画面」, 这次一定要留到最后一秒啊!


漫威粉丝注意了!《Avengers 4: Endgame》要重映了!有更多独家镜头?

据外媒comicbook独家爆料,漫威总裁凯文·费吉大佬已经亲自确认,《Avengers4》将在下周末重映,而重映版将会出现更多全新镜头,再次刷新你的观影体验!

图/comicbookmovie

许多网友好奇究竟多了什么内容。漫威总裁透露,最大不同之处在「电影结束之后」。

图/gamesradar

漫威总裁凯文费吉在《蜘蛛人:离家日》伦敦记者会向外媒《Comicbook》证实,正在筹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重返大银幕的计画,而且还有4月上映时未出现的场景,「我们正在这样做,我不知道消息是否已经公布,是的,我们下周末会推出!」

随后,漫威总裁凯文费吉又向外媒《Screen Rant》透露:「这不是在电影中增加画面,而是有一个在电影院上映的新版本,附加一些新的画面在电影结束之后。如果你留下来看下去,在片尾字幕结束之后,将有一个删减画面、一点花絮以及一点惊喜,将在下周曝光。」意即原本没有「片尾画面」(俗称:片尾彩蛋,Post-Credit Scene)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现在确定有不只一段的画面可以观赏。

图/ettoday

漫威此举毫无疑问是想冲击世界票房史第一的宝座,目前《Avengers4》的全球票房为27.43亿美元,只差4500万就可追平《Avatar》保持了10年之久的票房纪录。那么,对于漫威这波神仙操作,网民有什么看法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