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撮合的⁉️ 谢忻迷恋阿翔原因首曝光⚡ 阿翔贴心举动让她认定:我们是命中注定


随着阿翔和浩子(莫名其妙)的道歉认错,偷吃风波看似告一段落,但大众却仍然疑惑「为什么谢忻会看上已有妻儿的阿翔?

图片来源:ETtoday

作为前途光明的外景女主持人,谢忻经历了许多苦难才得以在观众前露脸,并在外景节目中有一席之地。但现在却被一个新闻毁了所有的努力!在男方一刀切割所有关系时,谢忻更是被爆私下向朋友表示愿意牺牲自己救阿翔!到底是什么让谢忻如此牺牲自己,保全阿翔呢?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ETtoday报导,原来之前谢忻曾表示,会把阿翔当成真命天子的原因就是自己的灵异体质据《镜周刊》报导,谢忻本身有容易让神明附身的特殊体质,常会被鲤鱼精附身,要传达神明旨意,而阿翔刚好有「桌头」天赋,可以翻译出她说出的天语,甚至某次《综艺大集合》到宫庙录影时,她就被神明附身,当时神明还指定要阿翔来翻译,才让她更加坚信彼此是天生一对

图片来源:ETtoday

也因此,谢忻对于宗教的力量深信不疑,2018年就曾在脸书PO出一张手拿着鲤鱼香包的合照。

图片来源:Viralcham

据悉,她也因此报名乩童考试,希望能成为正式的乩童。和阿翔之间有着这股神秘力量的牵引,谢忻对阿翔非常依赖,也认为彼此是命中注定,合理化这段婚外情但偏偏阿翔早有家室,而她克制不住自己的爱恋,才会做出了难以挽回的错事。

图片来源:三立新闻网

友人忍不住感叹,谢忻真的陷入太深,困在自己的爱情漩涡中,难以自拔。如今她为阿翔惨沦小三,遭公司无限期冷冻,若星途至此全毁,看来只能专心在这条路上打拼,成为真正的乩童。

(示意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