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小三逼他公开身份想扶正‼男子怒勒晕她再「放火烧尸埋坑」😱 被挖出眼球头发都消失, 死状恐怖~


一名已婚男子背着老婆有婚外情,某日小三要求男子放弃正宫,而男子担心小三的举动会掉自己的婚姻,竟然狠心将小三勒死后丢进坑内埋掉试图毁尸灭迹。

根据Ettoday报导,这起恐怖情杀案发生于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Tatarstan)。

▲女子威胁要公开婚外情后惨遭杀害。 (图/翻摄自VK)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31岁的男子瓦希里(Vasily Mangoshvili)婚后在网路交友软体上遇见了24岁的情妇塔提亚娜(Tatiana Mukhorotova)两人聊天一见如故,很快的就约出来见面,并且发生关系,衍生出地下恋情。塔提亚娜知道瓦希里已经结婚,一开始并没有抱着太多的期待,毕竟自己也是3个孩子的母亲,但殊不知随着时间相处下来,竟然越陷越深,而瓦希里也多次趁着妻子不在家,把塔提亚娜带回家激情。

塔提亚娜也看两人婚外情似乎已经比瓦希里本来的婚姻还要稳定,开始出现想要「上位」的想法,两人多次为了要男方离婚出现口角。然而塔提亚娜却完全不知道瓦希里根本没有想要为了她离婚的意思。直到日前塔提亚娜再次威胁要将婚外情和瓦希里的妻子坦白,这时瓦希里情绪愤怒到最高点。

瓦希里在两人口角过程中,将塔提亚娜勒死,并且将尸体放在火上烧,接着在房子的后院中挖了一个坑,直接将尸体丢进去埋起来。塔提亚娜的母亲过了几日都没有女儿消息,决定报警告知警方女儿的交友状况。警方循线逮捕到瓦希里时,他才坦承已经杀害情妇,并且带着检警到埋尸现场开挖。

塔提亚娜的母亲崩溃表示,「我的女儿被挖出来时,头发跟眼珠都没有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样折磨我的女儿!」警方也在埋尸的坑旁边找到了塔提亚娜的手机。法官开庭时表示,瓦希里自知理亏,心狠手辣的杀死一名女性,将被判9年有期徒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