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请注意‼️ 男子和2岁孩童玩『丢高高』, 头部遭吊扇重击不治!😱


抱孩子“丢高高”闹人命!一名缅甸男子在厨房逗亲戚的女儿玩,竟酿成2岁女童遭吊扇击中头重伤,送院24小时后宣告不治。

(示意图)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起案件于星期天晚上10时,发生在安邦打昔淡巴汉双层排屋的厨房。据了解,警方接到一名缅甸男子投报指他的2岁女儿因被吊扇击中头部,受伤送院。他说,这名缅甸籍父亲因工作关系需在槟城北海常驻3个月,女儿则留给妻子照顾。

「当警方为事主妻子录供时,发现案发时是妻子的一名男亲友为逗弄哭泣的女儿,把女童抛高,酿成女童头部遭吊扇击中而受伤。

诺阿兹米说,事后事主妻子与她的哥哥紧急将女童送入安邦医院治疗,无奈女童在与死神搏斗24小时后,仍于前天晚上10时57分不治。

他指出,女童的遗体于今天被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剖验,结果显示她的头部因被钝物击中造成严重损伤。

「警方于昨天下午1时15分,在安邦再也警区总部逮捕25岁的缅甸籍嫌犯,并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第31(1)(a)条文展开调查,嫌犯今起被延扣7天至25日助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