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公咯!😱 2年前被爆吸毒,柯震东庆生『暴瘦』到粉丝认不出!


根据东网报导,18日是柯震东的28岁生日,好友房祖名一如以往为他庆生。当初他们两人因为吸毒事件被抓,现在又一起吃喝玩乐,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两人的感情不仅没变,还越来越坚固了!

图片来源凤凰网

前年,柯震东因吸毒事件遭内地封杀,不仅事业毁了,还和相恋三年的女友李毓芬分手。

图片来源:腾讯
图片来源:蛋蛋赞

当时柯震东曾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死了有人在乎吗?」吓得大批粉丝留言劝阻及打气,看来他这一次真的重新振作,要再次为事业打拼了。

图片来源:蛋蛋赞

房祖名将柯震东的庆生照Po在网上,还表示「工作状态的他…..瘦了很多」、「突然…更帅了….生日快乐」。房祖名透露好友柯震东目前已复出开始工作。

照片中的柯震东真的瘦了很多,让网友大叹完全认不出他!虽然现在真的看起来很瘦,但却有一双肌肉满满的手臂,看来是在为工作而准备。

⬇️柯震东哥哥为他庆生。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