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力!黑人重打老婆「啪」一声‼范范痛到瞬间变脸崩溃喊!但她却忍下不动怒?


台湾艺人范范(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结婚多年,2015诞下双胞胎儿子飞飞与翔翔,一家四口幸福美满。虽然两人经常恶整对方,小闹小玩的更加有情趣。

图/fanfan
图/blackielovelife

自从有了孩子后,两公婆经常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分享育儿、生活点滴。近日,黑人就上载了一直影片。画面中,范范正在和飞飞翔翔玩躲猫猫,站在牆边遮眼,并且用英文倒数,没想到才数到一半,就被黑人趁机伸手重打屁股,且被打下去的瞬间发出超大一声「啪」,她忍不住崩溃喊:“喔!好痛”!黑人见状则赶紧喊“Sorry”。

截图/blackielovelife

突然遭黑人挥掌往屁股重重一击,范范瞬间痛到皱眉变脸,一手摸着臀部,一边崩溃问:“你干嘛打我?!”。随后,黑人则调皮笑说:“不是我”,下秒立刻被儿子拆穿喊:“是”!影片PO网后,更引来老婆范范留言,“你给老娘好好等着!”

图/fanfan

虽然范范表示很痛,但她似乎并未因此动怒,仅露出无奈表情看着黑人,当下的第一反应,让不少网友大赞EQ超高,“范范脾气真的很好”、“竟然没骂人”、“要是我老公这样打我,我一拳飞去他的脸了!”。这一家人间逗趣互动笑翻众人,也意外成为网友热议焦点。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陳建州 Blackie Chen (@blackielovelife)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