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性感惹的祸🔥因在网上过分PO穿着清凉照,美女医生被吊销医师执照!网民:生在错的国家…


身材好一定要收起来,不然就会像这位模特儿兼医生的缅甸女子因性感过度被吊销医生执照。

据东方日报报道,缅甸一名女医师因为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媒体po上性感火辣的照片,竟然被当地的医药理事会发出警告。虽然如此,她还是一如往常照发照片,医药理事会因此忍无可忍,日前就决定吊销她的行医执照。她今天大骂缅甸政府“干预”个人自由,誓言要对缅甸医疗委员会这项决定提出申诉。

这名女医模特儿南枚珊(Nang Mwe San,音译)常更新面书,张贴她穿著泳装和内衣的清凉照,模仿美国新生代超模坎达儿珍娜(Kendall Jenner),也会张贴她穿上合身缅甸传统服饰的照片。在高度保守的缅甸,面书是主要的网路社群平台。

南枚珊的火辣穿著惹恼了缅甸医疗委员会,委员会3日发出信函,以“穿著风格违反缅甸文化和传统”为由,撤销她的医师执照。

南枚珊表示,医疗委员会1月曾发出警告,要她承诺撤下面书贴文,她签名同意,但未照做。

29岁的南枚珊当了5年家医科医生后,在2017年开始追求模特儿事业,她说,在医学伦理上,衣著并无特定限制。

她说,“我在治疗病人时,并没有这么穿”;并说,这令人“无法接受”,她计画在本月对医疗委员会的决定提出申诉。她表示,“我认为他们不该干预个人自由,这不关他们的事”,她希望未来能恢复行医。

*以上图皆取自于Nang Mwe San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