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睡女友‼ 男子忍3年后「大闹婚礼」现场🔥洒传单大声公呛渣男婊女~绝美正宫现身撑弟弟~(内有影片)


渣男婊女!「三年多前我前夫搞上我亲弟弟的女友」,弟弟为了姐姐和2个外甥隐忍三年不道破两人的龌龊之事;三年后2人洒大钱豪办婚礼,弟弟拉大队闯入婚礼现场,大派宣传单,拿着大声公高调“祝福”这对渣男婊女!姐姐:我好爱我弟。

根据Ettoday报导,一名男子16日带着亲友闯入台东一间婚宴餐厅,里面坐的新人竟是他的女友及姊夫,为了帮姊姊及自己出气,众人还边调侃边洒传单,让宾客全都理解这对「乱伦」新人的真相。对此,男子的姐姐也发文表示,「我忍了3年…终于讨回公道了」。

▲男子大闹前姊夫跟前女友的婚宴。  (图/翻摄脸书)

「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男子的姊姊表示,她3年前发现丈夫偷吃弟弟的女友,毅然决然与对方离婚,「很多人知道我离婚但是不知道原因」,「3年多前我前夫搞上我亲弟弟的女友,所以我选择了离婚,我前夫一夕之间伤害了我跟我弟弟,我们花了很久时间才慢慢走出来」。

▲男子大闹前姊夫跟前女友的婚宴。  (图/翻摄脸书)

▲正宫看完影片后发文,认为弟弟为她们讨回公道。 (图/翻摄脸书)

她说,害怕两个孩子会受到伤害,这才决定隐忍,直到16日前夫与小三结婚,弟弟才出面帮忙讨回公道,「我一直在忍耐,因为我怕伤害到我的小孩,我闷不吭声,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今天这对狗男女结婚了,我就是在等这一天,我等到了,我弟弟也替我讨回公道了」,「我好爱我弟」。

网友看完纷纷留言,「正宫那么漂亮这男人眼睛有问题欸」、「妳的选择是对的加油」、「正宫比小三正多了男的是瞎了吗」、「我第一次这么想参加别人的婚礼」、「真的非常难忘的婚礼,做得好」、「看到有人骂新郎我就放心了」。

▼网友都认为,正宫比小三正多了。 (图/翻摄脸书)

▼姐姐原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