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中彩券头奖492万, 8个月后瞬间破产变贼匪‼ 最后多次中抓, 出入监狱像他家……


有人一夜致富、但也有人一夜变穷……韩国就有一位大哥,赢了19亿韩圜(约668万令吉),却不知珍惜,结果下场落魄可怜。

根据中国报报道,韩国釜山莲堤区警方在追捕一名大盗时,赫然发现他在2006年爽中彩券头奖19亿韩圜(约668万令吉),但8个月后就全部花光破产了,才会走上歧路变成惯窃。

据《韩国时报》报导,该名39岁的男子当年一次拿了税后14亿韩圜(约492万令吉),结果到处挥霍办舞会,还去赌博,短短时间内花到破产。

示意图

男子度过穷困潦倒的一年后,实在受不了便到珠宝店偷窃,结果被警方逮捕,坐牢一年出狱后仍然没有学乖,陆续因为犯下各种窃盗案在监狱进进出出。

最近两年,男子在釜山和大邱的16家餐厅一共偷走了3600万韩圜(约12万6700令吉),警方掌握到他曾向德士司机吹嘘自己中过头奖,从而掌握身分一举将其逮捕。

一名韩国警察感叹,赢得头彩可能是男子人生的转捩点,但他却没有好好掌握,希望这次服刑完毕后,他能够改过自新地生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