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快乐, 您好好走吧…』爸爸于父亲节凌晨骤逝,女儿趴棺木上悲痛大哭!


相信大家昨天都和家中的超人爸爸度过了非常温馨的父亲节,但昨天一名年仅12岁的小女孩却因为失去了最亲爱的爸爸而悲痛大哭。

「爸,父亲节快乐。」这一句话原本承载着孝子孝女满满的爱,但对江彩蓉来说,却是撕心裂肺的沉重之语。因为她年仅41岁的父亲,就是在父亲节当天清晨2时,突然昏倒逝世!

根据中国报报导,在家中排行第二的小彩蓉与父亲感情深厚,她依依不舍伏在灵柩上,最后一次祝躺在棺木里的爸爸「父亲节快乐」,并伤心地说:「爸爸,你别担心我们,好好走吧」,令闻者心酸。

老婆李佩玲表示,丈夫生前热爱骑脚车运动,身体强壮,过去未有心脏病迹象,未想突然逝世。丈夫生前经常与一批脚车运动爱好者,一起运动,虽然最近两个月较忙而减少了,但过去健康都很好,未曾有昏倒、心痛或不舒服的迹象。

太突然了,当时我知道丈夫在厕所昏倒时吓着了,赶紧拉他出来急救,救伤车虽赶来,却来不及抢救。医生告诉我们,相信是心脏肿胀及梗塞引发。

逝世者江霖辉与李佩玲育有3名孩子,分别就读中四、六年级和三年级。李佩玲说,丈夫逝前来不及交代什么。

但上周四,我们有提早庆祝父亲节,一家人吃丰富的海鲜煮炒。没想到,那是最后一次相聚。丈夫在孩子心中是位绝世好爸爸,女儿还称是超级英雄。

李佩玲表示,丈夫是很棒的父亲,很疼爱孩子,只要一有空就会陪伴孩子去吃喝与玩乐。原本父亲节当天,丈夫要为家公庆父亲节,但家公不舒服而展期了,他们一家也提早数天庆祝父亲节。

丈夫在孩子心里是伟大的,为了孩子辛苦工作养家,虽然并非富有,但都会尽力给孩子最好的,带孩子去玩去吃,孩子都当他是心目中的超级英雄。

RIP😢

以上资讯与图片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