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史上首例🔥『无人机Delivery』将于6月尾在Cyberjaya实行,12分钟就可送达!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人终于可以享受无人机送食物上门服务,但目前这项服务仅限于赛城(Cyberjaya)!Average Drone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韩迪指出,该公司将于6月尾通过无人机送食物到Cyberjaya的客户家中。

韩迪在MyDroneX展览会对马新社说,当订单确定之后,大约需要12分钟即可把食物送上门,而这项实验性计划为期3个月

他指出,该公司将与Futurise大楼合作,Futurise由财政部子公司Cyberview管理,所送出的食物目的地是Futurise大楼的方圆两公里内。

实验期间,只有7种餐点可供选择,包括面、饭、汉堡、三文治、糕点和水果,在实验计划完成后,再决定是否需要增加餐点。

韩迪表示,「我们也会开发手机应用程式,目前进入最后阶段,以让客户订购他们的餐点。送食物上门的运送费,一趟需要额外征收RM2.50。我们开发的无人机可以在下雨天飞行,但不是在滂沱大雨时飞行。

他说,这个6个螺旋桨的无人机命名为“快餐”(Express Food),由该公司制造,可承受800公克的重量,如果反应良好,可以改良至3公斤。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