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也太可怜了啦!阿翔亲口承认他与谢忻已经在一起… 网怒:竟然酱久!


第二波记者会来啦!「浩角翔起」阿翔爆发偷情风波后,事件延烧至今。这日由搭档浩子陪同一起召开记者会,期间6度鞠躬致歉,除了再度向老婆孩子,以及社会大众表达歉意之外,他更首度回应和谢忻目前的关系,还有两人在一起的完整时间轴。

浩子身为阿翔和谢忻的搭档及师兄,在两人街头激吻爆出不伦恋后,有许多网友就挖出以前的节目画面,认为他有太多预言不谋而合,恐怕早就知情,他18日陪同阿翔出面开记者会,就被问到是否早就知道两人的婚外情,他则表示:「那天早上(週刊爆出激吻照)才知道,前面完全不知情。」

浩子在阿翔偷情风波爆发的第二天,就接到妈妈的电话,他透露妈妈叮咛自己:「阿翔发生这件事,你不可以看不起人家,要对阿翔、谢忻好一点!要继续合作。」针对外界关注的团体未来动向,他也给出保证:「浩角翔起不会解散!」这次他更陪同开记者会,用行动力挺搭档。

而阿翔和谢忻不但同公司,两人更一同主持节目长达10年,于公于私都有好交情,更一直视彼此为「好兄弟」,但两人的友情却变调,引起外界譁然。他在记者会上被问到「跟谢忻在一起多久」时,一旁的浩子则先出声回应:「我觉得不管在一起长或短,他们就是错误了,他就是犯错了,不管时间或长或短。」他才接着表示:「10几年来的工作默契,10几年来如此的熟悉,在这1个多月发生了变质,我没有拿捏好好朋友之间应有分际,再次跟大家道歉对不起。」最后更再度鞠躬致歉。

【阿翔二度开记者会】

*以上图文皆取自于Ettoday。(如若侵犯,请务必告知!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