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开记者会⚡ 阿翔『果断放弃』谢忻,哽咽道:我要顾好我自己的家庭!


阿翔和谢忻偷情风波延烧至今,他12日首度出面致歉时因全程微笑,遭外界怒轰不诚恳,舆论风波未平息,他18日由搭档浩子陪同二度召开记者会说明。

阿翔二度召开记者会,一开头先向老婆小孩及家人道歉,只字未提谢忻。

以下为记者会主要内容:

私人

记者会和谢忻切割吗?

阿翔目前为止和女方已经完全没有连络,现在最重要的,是顾好我自己的家庭,谢谢大家。

 

记者:谢忻会因这件事情掉了工作吗?

阿翔:工作上面的安排全部有劳公司帮我们做处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顾好我自己的家庭,弥补我的家庭。

 

记者:谢忻状况如何?

庄老板:因为她现在状况也不是很好,身心都需要调适希望她能够尽快平复。

【工作】

记者:两人何时会复工?

庄老板:看他们心态调整,处理家里面的关系。

 

记者会和两人(阿翔&谢忻)终止合约吗?

庄老板:我们在他们难过的时候,帮助他们度过难关,不应该选择放弃。

 

记者:会让谢忻出来独自说明吗?

工作人员:不会。

 

记者:新闻爆发后,听说有很多代言厂商抗议

庄老板:这个我们会尽最大善意和厂商沟通协调,也有联络中。

 

记者:为什么会让浩子一起开记者会?

庄老板:两人其实默契很好,平常虽然不联络,但那是因为兴趣不一样,不是不合。

同时,两人所属经纪公司「时代创艺」表示,「时代创艺郑重宣布,公司旗下艺人阿翔与谢忻,即日起,两人演艺工作全面停工,各自反省检讨,再次向社会大众表达最深的歉意。」

以上为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