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大闹国家篮球馆, 中年裸女突然闯进球场脱衣乱水😧最后被警察带走……


“武则天”大闹大马国家篮球馆!? 在大马职篮联赛 Malaysia Pro League (MPL)闯进球场,大闹一番~

根据中国报报道,正当MPL女子联赛昔加末VS红女爵一役进行至最后2分多钟时,球馆内的灯光忽然一盏一盏的熄灭。结果职员发现原来是一位精神有问题的中年女士偷偷溜进了贵宾室,再跑进控制室关灯!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这位带有浓厚中国口音的女士来自中国上海。由于她的行为已阻碍到比赛的进行,工作人员把她请出贵宾室,但她却不愿离去,甚至自称是“武则天”,而球馆是她家。接着她情绪越来越激动并向场边一位摄影丢水瓶。所幸水瓶没有丢中对方,造成伤害。

接着“武则天”再次趁着大家不留意,溜进贵宾室并把门关上,上演“半裸”摇衣呐喊戏码。有职员多次上前规劝都不被“武则天”受理,球赛大会只好请来有位居大马皇家警察的“马打”来处理。

 

据了解,当时有数位男警先来到现场,但还是没成功获得“武则天”青睐。最后在女警的陪同下,“武则天”终于愿意摆驾出场,被带回警局调查。

消息指出,这位精神疑有问题的女士昨晚已经在球馆附近徘徊,而且还不断喃喃自语,没想到今天她竟然跑进来闹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