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吵出祸🔥21岁正妹捏爆男友「蛋蛋」~经历恐怖到男友获救后表示:差点会死……


变质了的爱情真恐怖……美国佛州迈阿密一名21岁正妹和男友吵架后,不但动怒施暴,还残忍「捏爆」对方蛋蛋导致大出血,然而被捕后她却否认所有指控。受害男子的头与脸上有许多血迹和瘀伤,获救后他惊魂未定表示,要不是自己奋力抵抗,很有可能就会死在对方手里。

▲21岁正妹变身恐怖恶女 捏爆男友「蛋蛋」害他大失血! (图Ettoday/翻摄自instagram/katie.pitchford)

根据Ettoday报导,当地警方表示,21岁女子Katie Lee Pitchford 4日凌晨在家中和男友发生争执后,突然暴怒用刷子攻击对方,后来又疯狂出拳把人揍到流血,「受害人控诉,Katie用手狠狠抓住他的睪丸,并用力挤,直到下体出血。」

受害人还告诉警方,杀红眼的Katie用手紧紧掐住他的脖子,害​​他快要不能呼吸,他奋力把对方摔倒才终于能打电话报警。Katie被捕后坦承,她的确有和男友吵架,但没有发生暴力事件,后来希望警方能让她与男友再见一面,因为很想亲口向对方道歉,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将于本月月底开庭。

▲女子因为对男友做出残忍暴行被捕。 (图/翻摄自instagram/katie.pitchfor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