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e双倍!赌王千金何超盈挺着巨肚出席好友婚礼!怀孕7个月身形大走样差点认不出‼


澳门赌王何鸿燊四房长女何超盈今年3月宣布与哈尔滨男友Thomas订婚,其后也爆出她已经怀孕,真的是双喜临门!

图/智生活

目前已经怀孕7个月的何超盈近日现身活动,穿着宽松的连衣裙,挺着巨肚,脚踩平底鞋素颜现身。身形明显胖了一圈,让许多网民一时间没认出来,意外成为话题。而陪同她出席的还有老公Thomas,他全程搀扶着她,两人紧紧牵着手,不时耳语几句,相当恩爱。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隔日,她又出席了香港名媛兼好姐妹严纪雯的婚礼。化上淡妆,气色明显好一些,穿上风格统一的礼服,虽然稍微藏住了大肚,但还是必须不时用手环抱,显得有些吃力。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谈起怀宝宝时,何超盈说为人母亲真的不易,期间两度被问到增磅多少,她未有透露数字,只说医生指是正常,并解释肚子偏大的原因:“我的宝宝比其他宝宝的size大2个星期左右,我都有做体检和量血压。”原本预产期在9月,现在提前到8月底,她打算在香港剖腹产,细节已交由妈妈去操办。

图/明报
图/上海新闻网

何超盈在今年5月挺着大肚与家人拍全家福时,身材变化还没有这么夸张。一转眼,宝宝越长越大了,何超盈从以前苗条身材变成现在臃肿,怀孕中的女人真的不简单啊~

图/sundayKiss
图/sundayKi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