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娶了你妈妈」! 22岁网红娶好友妈「当兄弟继父」! 新婚一个月又离婚… 网傻眼: WTF!?


22岁斯洛伐克(Slovakia)网红大卫多布里克(David Dobrik)拍过许多有趣影片,去年因与女友分手的影片爆红。不过时隔1年,David Dobrik突然宣布与好友的妈妈结婚,但才过一个月又发文表示两人已离婚,让网友大傻眼。

David Dobrik 5月无预警在IG上晒出一张结婚照,宣布喜讯,称自己娶了好友的妈妈 Lorraine Nash,随后他还对好友Jason喊话:「我会把你当成我自己的小孩,Jason我爱你,所以现在赶快把垃圾拿去丢,它让把整个客厅都变臭了。」

突如其来的结婚喜讯,让不少网友都很震惊,也有不少人质疑David Dobrik只是在开玩笑,不过随后他就在YouTube频道上晒出与Lorraine结婚的全过程。

当时他的好友Jason在车上呛了他「永远娶不到老婆」,没想到下秒他就飞到波士顿向对方的母亲求婚。最后他与Lorraine真的就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婚礼,还在神父的见证下交换戒指,完成整个结婚程序,随后还到夏威夷度蜜月。

新婚刚过一个月,David Dobrik却突然在IG上宣布离婚消息,语重心长的表示他们很努力的尝试过,并对前妻喊话:「 Lorraine, 你一直都是指引我的灯,我的谬思,我的知心朋友。妳不仅教会我如何爱别人,也教会了我如何爱自己。」他强调双方会一直维持好友关系,也会一起当小孩的父母,最后也希望大家可以尊重他们的隐私。

David Dobrik一年前与前女友分手的影片感动了不少人,被大家封为「史上最甜分手C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