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光头太Shiny, 拍不到Passport照!移民局只好出动两块板帮他遮光!


申请或更新护照是一件非常繁琐费时的事,但现在系统升级后,只要2个小时就可得到新护照啦!

图/afzalsukasuki

虽然方便,但还是有几点需要注意,例如:必须提早到现场排队(不然人潮开始多的时候你就要等更久啦!),穿着得体(不然就要穿那件被无数人穿过的Jacket来拍照),还有确认自己没有因为没还PTPTN而被列入黑名单!

图/nexttrip

而大马这名男子就阴公啦!他不是因为以上这几点而有麻烦,竟然是因为自己的光头太光!网民笑亏:His head is brighter than your future!从来都没发现光头太亮竟然有坏处!😂

示意图/YouTube

网民Nazirul Nazrin分享了这么一段视频,一个光头男子在拍护照的时候,因为自己的光头太闪亮,导致照片反光,效果无法达到护照的标准!

庆幸的是,在场的移民局官员非常专业,像是早知道会有类似状况,备好了应对方法。

从视频中可见,两个officers一人拿着一块黑色的板子,站在他左右两侧,避免反光情况再次出现!

截图/视频

就连拍Video的人都忍不住笑了出来!实在是太Epic了!

相信最后光头男子应该有成功拍下照片,开开心心地带着新Passport回去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