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嫩少女味十足❤32岁杨幂剪短刘海新造型上热搜!网民惊呆:有点像李小璐~


中国一线女星32岁杨幂去年惊爆与香港男星刘恺威离婚,现在回复单身的她依旧努力做工,频频上综艺节目,还有新剧热播。

图/微博
图/微博

虽然是失婚女士,但杨幂状态越战越勇。最近有网民于社交网上载在米兰偶遇杨幂的照片,身穿黑白色系的连衣短裙,一件黑色外套加身短裙,露出一双驰名「筷子脚」。不过最令网民惊艳的是她换了一个新发型,剪了短刘海,再配搭红唇妆容,感觉年轻时尚,网民大赞32岁的她少女味十足!

图/hk.on.cc

从照片能看出来,杨幂当天的心情非常好,走在街上,心血来潮,就让同行的朋友帮她拍照留念。而且动作还很娴熟:一只腿往前伸,手上比出yeah的手势,看上去既复古又少女,而且还是长腿少女。就算是这样高糊镜头下的她,也能让人为她这双又长又直又细的腿心生敬畏,我的妈,腿精真不是盖的。

图/hk.on.cc

但也有部分网民指虽然杨幂剪了刘海更显年轻,但却又一点偏向网红样,大明星的光环逐渐减少。但那不科学的腿还是叫人惊艳!

图/hk.on.cc
图/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