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紧, 宗伟! 健康是最重要的」敦马夫妇录制暖心视频, 感谢李宗伟为大马的付出&贡献(内有视频!)


“不用紧,宗伟。健康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首相敦马哈迪及夫人敦西蒂哈丝玛特别录制视频,感谢我国羽坛名将拿督李宗伟多年来为国争光,同时为他献上祝福,希望他在退役后可好好休息,享受与家人一起的美好人生。

马哈迪今日在面子书专页上载一段时长1分钟58秒的视频,对李宗伟多年来贡献表示感谢,并且祝福他早日康复。

在视频中,敦马也特别感谢李宗伟,诉说后者在国际比赛一次次夺冠让大马增光。“他的退役,令我们觉得损失。”

“我感到感动和伤心,因为我们的冠军,李宗伟已经退役,我希望他可以得到休息,以让他的病情完全康复。”

首相夫人敦西蒂哈斯玛则安慰说,“不用紧的,宗伟,你没有职责为大马夺得奥运金牌。我认为健康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你做了正确的决定。”

她希望宗伟如今能与家人、妻子及其两名儿子,好好地欢度时光。

她知悉宗伟也在训练儿子打羽球,表示他的儿子在未来有机会时,也能在奥运中为他夺得金牌。

她为宗伟的健康祈福,并安慰他别对其退役的决定感到遗憾。她说,“你已经为国家、为自己、为家人和所有人尽了力,谢谢你,宗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