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美女喝醉后趴在路中央, 好心司机担心她会被撞, 竟把她“丢进”垃圾桶!网笑疯: 物归原主!


你喝醉酒的时候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如果你以为你喝醉后会很像偶像剧女主角这样惹人怜惜,第二天睡醒就干干净净地躺在温暖的被窝里,被男主无微不至地照顾,那你就真的想太多了!

图/网络

根据《Singapore Uncensored》报导,有一名男司机在回家的路上巧遇爆乳美女昏睡在路中央,他以为这个女孩发生了什么事,担心地湊前去看,发现她全身呕吐味,醉得不省人事,怎么叫都叫不醒!

图/SingaporeUncensored

最好笑的是,司机看到这么一枚现捡的美人儿完全没有起色心,反而担心她会被来来往往的车辆撞伤,于是他脑洞大开,竟把她直接“丢进”旁边的青色垃圾桶!这绝对是老实直男无误!网民看到这里直接笑疯:这是要物归原主吗?笑死了!

图/SingaporeUncensored

不过也有网民质疑新闻的真伪,认为照片中的地点不符。

亦有人说倒进垃圾桶的“人”比较像是人偶。

搞笑的网民往往都放错重点,“等等,司机是不是偷掉她鞋子了?”

不管怎样,这个真的太EPIC了!奉劝各位女性,出外喝酒要小心,如果打算喝得烂醉,绝对要找个信任的人在一旁照顾你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