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师「唐绮阳」10年前神准验证:双鱼男是外遇星座TOP1!阿翔偷吃被抓包的反应全部100%吻合!


浩角翔起」阿翔偷吃风波一直在延烧,尽管他已出来道歉,但毫无诚意的态度令网民怒火更盛,有的甚至仔细查看他的所有动态,发现他的星座是“台湾国师”曾经说过的外遇星座TOP 1!根据《Ettoday》,阿翔所属的双鱼座天生容易受感觉影响,常名列最容易外遇星座的前5名,且对绿茶婊毫无防备心,有人翻出国师唐绮阳多年前在节目中分析双鱼男偷吃被抓包的反应,竟然和阿翔记者会上的说法几乎一模一样,更强调双鱼座如果长时间和第三者相处,出轨机率就大大提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阿翔 (@aaronchan0921) on

有网民找出唐绮阳10多年前在《开运鉴定团》的外遇星座男分析,直言双鱼座是个「太受感情影响」的星座,忠贞指数只有30%,是12星座中最低的,虽然对女生很温柔,是个好男人,但另一半一定要看紧他,万一双鱼男常跟某个女生相处,一次两次还有抵抗力,但时间一拉长,感觉太像真的的时候,就会把正宫抛在脑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阿翔 (@aaronchan0921) on

至于双鱼男容易外遇的原因,一句话分析来说「有机会就是有缘分」,唐绮阳直言,双鱼男婚后会把老婆惜命命,甚至财产也可以过到老婆名下,但如果在这种情况都还有女生不放弃、看得上他,这时候他就会告诉自己:「这个再不尝一下就对不起老天爷的美意。」外遇也总是发生在这些漏洞之中。

图/chinatimes

如果双鱼男偷吃被抓包了,又会怎么解释呢?唐绮阳分析双鱼男的理由就是「把错推到第三者身上」,双鱼男会向正宫解释:「她需要安慰,她需要我在她旁边,顺路,她现在正在失恋,很可怜,我们很幸福BABY~所以我偶尔安慰她一下,妳不会那么小气吧?」双鱼男也会告诉正宫:「她根本不是什么东西。」让正宫认为自己地位稳固,进而原谅他的出轨。

图/dailyview

而同为双鱼座的阿翔在道歉记者会上,也提到了接吻被拍当天,是因为谢忻心情不好,彼此在情绪低落时也会拥抱鼓励,给予安慰,却因此跨越了友谊的那条线,说法和唐绮阳多年前的分析不谋而合,让网友惊讶直呼:「国师真的太强了!」

唐绮阳在节目中表示,双鱼男出轨时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他不像个骗子」,看似从头到尾都很真诚;但唐立淇解释,双鱼男在与情人见面时的确处于一种「爱昏头」的状态,但只要一分开,他就会完全清醒,唐也表示双鱼男普遍享受当下、刹那即是永恒,是属于「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类型。

图/ettoday

讨论偷吃技巧高超的星座中,双鱼座拿下第二名。唐绮阳指出双鱼座很「小心也很滑溜」,正宫与外遇都处理得很严密,也不会给外遇对象太大的希望,总是能将对方处理的服服贴贴,堪称最难抓奸的星座之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