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小孩太不知足❓嫌RM5太少, 竟把青包封丢地上❗ 男子心酸PO网: 父母视若无睹, 不责怪❗


一名友族男子给上门贺佳节的小孩派发青包,没想到小孩竟当场打开青包说,嫌弃“5令吉”太少,直接把青包封丢在现场!最令他讶异的是,小孩的父母视若无睹,也没有指责小孩的无礼行为。

mstar

据《星报》报道,这一名友族技术员叫Nazrul Hakimi Sulaiman,今年24岁。此事在开斋节期间发生。

当时,他派发青包给一名年龄约8岁的孩童,但该孩童当场打开青包后说只有5令吉。小孩的父母当时在场,却没有阻止,也没有指责孩子。

「当场有3个家庭,大约10多人在现场。那个孩子很大声说:“只有RM5罢了”,全部人都往过来。然后孩子的爸妈笑着望向我,而不是指责孩子说出那么无礼的话,让他感到更羞辱了。」

他不认识该名小孩和小孩的父母,但他派发青包是充满诚意的,没想到时下的小孩会觉得5令吉没有价值。

对他来说,5令吉是有价值的,可为摩哆添油,至少可行走2至3天。而他在大学就读的4年,因经济状况,会节省过日子,包括节省为摩哆添油。

mstar

他说,父母应当是小孩的学习典范,也对一些父母教育孩子的方式与态度感到遗憾。

「小孩过后还把青包封丢在现场,小孩父母也不当一回事就离开了。难道这是教育小孩的方式吗?」

这起事件被上载至社交网络,成为网民讨论的话题。不少网民留言说:「RM5算不错了!我还拿过RM1的!」、「如果我弟妹这样做,回到车上一定“惨”了」、「最需要被教育的:是父母!」等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