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够恶心🤮!女子在曼谷列车内『小解』, 液体流窜整个车厢, 乘客惊慌躲避!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最近有泰国网友Po文说表示,他在搭乘曼谷机场快线(Airport link)的途中,惊见一名中国女游客车上时蹲下撒尿,尿液流向四周,吓得其他乘客急忙闪躲。

该名网友在Po文中还附上图片,指该名女游客突然在车厢内蹲下,大剌剌的随地撒尿!之后又若无其事的下车。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当她尿尿时,其他乘客被吓得到处窜逃,急忙闪躲到处飞溅的尿液。然而当时却没有人上前阻止及训斥她。

一名网友说:「只顾着玩手机的女士们,脚下满是流窜的尿液,我都要吐了。」

图片来源:Tenor

从照片可见,该名穿白色上衣、米色裙子的长发女子当时蹲在车厢内的广告牌后面,地上出现疑似尿液。旁边有人瞪着她,坐得较远的人则完全茫然不知。

爆料的网友说,该名女游客是从起点站上车,一路上都是坐立不安,却未见她有去找厕所。

网民看了Po文纷纷表示不赞同,认为女子的行为十分不尊重其他乘客,并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毕竟女子也不是小孩了 ,若上车之前先解决此问题,就不会发生那么窘迫的情况了。

小编个人认为,和女子同车厢的人也太倒霉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