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哭了!与小三谢忻断关系,在家努力哀求老婆原谅不要离婚!网民:都是没拿捏好分寸的错🙄


台湾娱乐圈爆出「浩角翔起」的阿翔与女艺人谢忻被拍到大庭广众热吻,引发群众怒火。与阿翔结婚8年的老婆Grace得知消息后非常震惊难过,虽然阿翔立即出面回应事件,但在记者会的过程中却露出嬉皮笑脸的态度,被网友痛批:“轻浮”、“没诚意”,风波越演越烈。

图/Yahoo奇摩新聞

据悉,他目前已切断和谢忻所有联络,在家努力哀求老婆原谅,希望双方不要走上离婚一途。据经纪人透露,阿翔在结束《综艺大集合》录影后,从台中搭车回台北的路上不断落泪,情绪看起来陷入低潮,而他第一优先要平复的就是家人的感受,正在积极求得老婆原谅,也试图处理3个孩子们的感受。

图/pop.tw.weibo.com

而被冠上「小三」称号的谢忻则是神隐至今,直到昨日(13日),谢忻终于发表亲笔信,向阿翔老婆Grace道歉、忏悔。她在手写道歉信中写道:“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条线”。对比阿翔公开道歉时表示:“条线没有拿捏好”。看来两人都对「那条线」很有感,连道歉都同款,仍无法平息网友怒火。

图/中時電子報

▼▲「那条线」的“好朋友”。

图/噓!星聞

▼阿翔老婆Grace视谢忻为闺蜜,却没想到遭背叛。

图/噓!星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