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Instagram只Follow「这两个账号」!一点就看出谢忻比老婆地位更高!网怒: 太过分了😡


阿翔和谢忻的不伦恋震惊整个娱乐圈,阿翔道歉时神情自若,还频频发笑,一副不担心老婆会离开自己的嘴脸,令网民痛批他毫无悔意。事情发展至今已有3天,愤怒的网民柯南上身,再次揪出阿翔内心其实更喜欢谢忻!

图/ettoday

仔细查看阿翔的Instagram,你会发现在他Follow的名单中有两个分析星座的账号,分别是双鱼座和射手座!那么问题就出现了,这两个星座都属谁的呢?为什么他会那么关心呢?

图/ettoday

阿翔是1981年3月9日出生的,即双鱼座,而谢忻则是1981年11月27日出生,即射手座!阿翔的正宫Grace是摩羯座,可是他却没有追踪关于分析摩羯座的粉丝团账号,由此可见阿翔似乎更关心谢忻的人物性格,想更了解谢忻多过自己的老婆,分分钟谢忻的地位比Grace还高!网民看到后更气:「完全不把老婆放在心上!」

图/ettoday

实际上,阿翔的Instagram露陷不止一次,早前就被网民揪出多个隔空传情证据!日前有网民抓包谢忻在5月24日发文:「我说/我没事,你先忙。中间删减了一行又一行的澎湃巨浪。」而阿翔在同一天也在社群上贴文:「你还好吗?扭蛋机,最长的一句话,扭蛋像人生,不能重来,但,今天的重点是,这一台6公斤,那么沉重,你嘴里说着没事,没事,其实我好心疼。」似乎是在回应谢忻。

图/网络

同时,网民也翻出两人似乎喝同一杯饮料的照片▼

图/网络

最巧合的是,有网民找出台湾著名星座分析师唐绮阳10多年前在《开运鉴定团》的外遇星座男分析,直言双鱼座是个「太受感情影响」的星座,忠贞指数只有30%,是12星座中最低的,虽然对女生很温柔,是个好男人,但另一半一定要看紧他,万一双鱼男常跟某个女生相处,一次两次还有抵抗力,但时间一拉长,感觉太像真的的时候,就会把正宫抛在脑后,恰巧和阿翔现在的外遇状况吻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