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29岁混血儿子长这样!五官十分欧美⭐完美遗传美籍妈妈的神基因!


红遍大江南北的周华健最著名的歌曲《朋友》一定是不少人爱听的歌曲,简单的曲风,加上超有意义的歌词,在毕业典礼都会常听到。

图/UWeekly

现年58岁的周华健已经很少在乐坛出现,偶尔在大型节目才能看到他的踪影。而有关于他的家庭,粉丝歌迷知之甚少,都很好奇他现在过得如何。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周华健29岁混血儿子——周厚安。

图/搜狐
图/Facebook

照片中,周厚安外表长得一点也不像周华健,标准精致五官十分欧美,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眼睛,一定是遗传妈妈的神基因!虽然长相不像周华健,但他起来的样子以及突出的下巴却被网友们指出和周华健真的是一模一样。

图/n.yam.com
图/中华网

对于一对混血的子女,周华健表示家中会採用中西的教育方法,会以朋友方式跟他们相处,保持朋友关係,希望没有当中的距离感和威严感,令子女自然地跟父母有良性互动。另外,周华健强调不要让他们认为自己是巨星的子女。

图/Facebook
图/东方新地

据悉,周华健曾表示希望儿子也能成为一名歌手,但儿子周厚安却对演戏更感兴趣。他曾出演过不少的电影,做过一段时间的小演员。如今的他还成为了一名非常优秀的编剧和导演,可以说是星途非常坦荡了~

图/ETtoday星光雲- ETtoday新聞雲
图/epochtimes.com

周华健1986年与美籍太太康粹兰(Constance)喜结连理,1990年,大年夜儿子周厚安出世,4年后,小女儿Anya也来到了世界。周华健的歌曲中其中一首《亲亲我的宝贝》的创作灵感是源自周厚安,如今这小孩还也成长为一个可以保护父母和妹妹的大男人啦~

图/新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