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长发!43岁林心如罕Po自拍照,『短发』回春变学生妹!网惊:也太嫩了!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林心如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都是楚楚可怜、美若天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高挺的鼻子让她看起来更显灵动。一头飘逸的长发,更迷倒了万千的少男少女!

林心如出道至今尝试过的造型不计其数,因为超高の颜值每一次都让人眼前一亮,平时长发飘飘的样子,更是气质出众。不管是温柔婉约的姑娘或是利落女强人都驾驭得超好der!

6月12日下午,林心如难得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两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竟然变短发了,乍看之下还有种学生妹的感觉。

一头短发的林心如看起来干净利落,素颜皮肤看起来超嫩滑嫩滑,完全不像是43岁的人了,真的是超级冻龄啊!尤其照片中的林心如还穿着亮粉色的衬衫,更显嫩啊!

正面照来看,由于没有化妆眼睛看起来有些无神,有一点憔悴,不过颜值还是很高。

天啊,43岁还看起来这么冻龄是要女人怎么活啊?!

以上所有图片皆取自林心如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