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必看⚡ Wild Digital座谈会教你运用『网络&科技』, 造就非凡事业!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新世代,不管是什么都讲求快狠准,尤其是对于商业这一块!从中小企业到上市公司,都渐渐地紧随网络&科技的脚步~

相信很多人都一头雾水吧?没关系!Catcha媒体在2015年就创立了Wild Digital座谈会,这是为了让Digital领导者以及科技生态系统结合在一起,创造不一样的前景。

Wild Digital是一个为了互联网领导者共同创建的平台,让领导者们分享自己大胆以及狂野的商业经验!

【Wild Digital SEA 2019】

日期:3/7/2019 – 4/7/2019
地点:Le Meridien Kuala Lumpur

Wild Digital座谈会看点!千万别错过~

🔥 聚集顶级领导者来演讲

一连两天Wild Digital座谈会汇聚了来自各界顶级的互联网企业家、企业家、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来分享他们的经验!历年来都有不少著名企业家给予演讲,例如Grab的创办人Anthony Tan、AirAsia首席执行长等等。

🔥 与安华的特别聊天会

这次Catcha媒体创始人将与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来一场特别的聊天会!

🔥 Wild!After Party

一整天下来讲座会之后,主办方还安排了Wild!After Party给所有座谈会的出席者喝酒交流商业上的经验。而且一连两天都有After Party哟~

好康来咯~好康来咯~

➨ 只要符合条件的初创公司,即可在官网注册并以USD300购买价值USD1500的入场卷啦!

➨ 为了提高女性了解科技这一行业,Catcha还特别用心的赞助了50张入场券给女性!

Wild Digital在业界内提供了极佳的曝光率,并提供大家一个前所未有的交流机会,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关于技术和数码时代的前景。

所以正在创业的路途中的你,就可以参与这次的座谈会啦!!

【Wild Digital SEA 2019】

日期:3/7/2019 – 4/7/2019
地点:Le Meridien Kuala Lumpur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官网和官方面子书哟~~

官方网站:请点我

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