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舒服的比赛!韩国将举办「睡觉比赛」💤只要睡得够“死”就能赢!睡神们还等什么?


每天都很累想一直睡下去?韩国就有一个比赛非常适合你!第四届“睡觉比赛”将在韩国首尔举办,此比赛主要比得就是谁睡得最安稳、睡得最久。去年的“森林睡觉比赛”一共吸引了 8500 人报名参加,而今年的第一名还能得到 50万韩元(约1800令吉)的奖金!

图/香港01

据报导,现代人因为生活压力大,许多人都有睡眠上的问题,而这个“森林睡觉比赛”就是希望大家好好重视睡眠,也能借此机会让自己好睡个觉。

Related image
GIF/ahtv.cn

这场比赛是依照心跳数来决定,只要维持最平稳的心跳,而且进入深度睡眠的时间最长就是优胜者。第一名可以获得 50 万韩元(约1800令吉)的奖金,两名亚军则会获得特别订制的机能枕头,另外参加者都能获得包含眼罩在内的助眠套组,以及韩国品牌“柳韩金百利”的商品。

图/17cloud

比赛举办的地点位在韩国的首尔林公园,主办单位会提供睡袋、眼罩、枕头等用品,在指定的树林范围内找个你喜欢的位置躺下来就可以准备大睡一场。

图/17cloud

据悉,去年的“森林睡觉比赛”一共吸引了 8500 人报名参加,而 2019年的比赛只会选出 70 个人参加,获选名单将在 6 月 13 日公布,并于 6 月 23 日举行比赛。如果这时间刚好人在首尔,不妨也可以去亲眼目睹一下 70个人同时躺在树林里睡觉这种难得一见的奇妙场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