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有钱🤑!古天乐『5千万豪华游艇』首公开,里面竟有「英女皇御用大床」!


根据中国报报导,古天乐被杂志爆料购入一艘价值5000万港币(约2662万令吉)豪华游艇!这艘型号“Princess 88”的游艇是古天乐今年年初向英国船厂订购,直到最近才运抵香港。这艘长达29公尺的“大玩具”,目前停泊在香港青衣船厂,等着工人的二次加工(粉饰船舱和设备装配)。

图片来源:新浪

该游艇从甲板到船舱共三层,分别是露天休息区、船舱用餐区和豪华大卧室。

顶层是露天休闲区,是观赏海景和晒日光浴的好去处。

图片来源:新浪
图片来源:新浪

中层是户外及船舱用餐区,船舱内部配备了豪华沙发和水吧用来招呼客人。

图片来源:网络

而底层船舱则设有四个大套房,即使放KING SIZE的大床也毫无问题。

古天乐对这个游艇十分喜爱,连床上用品都很讲究,用的是素有“床褥界劳斯莱斯”之称的英国皇室御用品牌,据悉每张床垫最少也要超过十万港币(约5万3000令吉),最贵的甚至要上100万。

图片来源:网络

这个还不是最令人震撼的,古天乐买这艘游艇仅仅是为了母亲能够在维多利亚港上从最好的角度去欣赏烟花

图片来源:Holimood

据知情者透露,48岁古天乐侍奉母亲极其孝顺,至今仍与母亲一起居住在价值3亿(约1.6亿)的贝沙湾独立屋,豪掷5000万买下这艘游艇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满足母亲,让她可以以最舒服的方式去欣赏烟花。古天乐母亲特别爱看烟花,买下游艇后,古妈妈就可以招呼亲朋好友一起上船,尽情观看烟花。

图片来源中国报

古天乐也太Sweet了!古妈妈真的好幸福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