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还是故意的? 中国性感女神「柳岩」一转身跌倒登热搜🔥网民: 红地毯铺了油吗?


红地毯就是女星们争艳斗丽的“舞台”,她们盛装打扮,务必让自己成为全场目光,收割每个摄像机的“咔嚓”声!近日在内地上海举行的《第25届上海电视节》正式开幕,云集了不少电视圈红星出席,而其中38岁的女星柳岩行红地毡的时候,一个华丽转身不小心跌倒成为焦点,抢尽了其他女星的风彩上了热搜广受讨论。

图/sohu

柳岩是第一个走上红毯的明星,她穿碎花低胸露背裙现身,展现好身材。据微博亲历者爆料,原本柳岩在签名、拍照和主持人互动环节都表现正常,但要走下台的时候发生了意外,裙摆太长把自己绊住,在台上摔倒,礼仪小姐连忙搀扶柳岩,一位男性工作人员也急速冲进场内帮忙。

图/sohu

事后柳岩接受群访,调侃自己是因个子太矮鞋太高,急于遮掩高跟鞋结果出糗了,她说:“因为我个子太矮,我好怕你们拍到我里面的鞋有多高,所有我最关心的不是膝盖有多红,我说万一我被拍到穿14公分的鞋我就死了。”

图/sohu
图/sohu

不少网民都非常关心她,更叮咛她要注意安全,留言道:「真的好心疼一定要注意」﹑「感觉真的很疼」…但亦有网友觉得她是故意跌倒的,想借跌倒引起热搜,网友纷纷留言:「确定这是意外吗」﹑「摔出来的热搜」﹑「摔出了新高度」!

图/soh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